我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9:10: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烦恼有很多,但我要先说说大自然的烦恼,小草每天都要被狗或人踩,而树木的烦恼就是怕被人烧,地球的烦恼就是人类造出二氧化碳,而昆虫的烦恼就是人类烧树,树没了,昆虫也就无法造家,养育下一代。
 
对我而言,烦恼也不是什么东西只要不去理它,它就会自动不见了,我也不知道没有烦恼的生活是怎样的,我觉得那种感觉是无忧无虑的吧!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呢!
 
但要我解决所有的烦恼可是很难的呢!因为正常人只要解决了旧的一个烦恼,就会又有了一个新的烦恼,所以烦恼就像鬼一样,一直紧跟着你!
 
我就只有一个烦恼而已,这个烦恼就是功课太多了,希望老师以后能出少一点功课!
 
如果我的烦恼能像黑暗一样不见,我就会像在草原上跑的野狗一样快乐!
作文投稿

我的烦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