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难过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9:09: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难过的时候,都是无精打采的样子,会像有闪电出现在眼前似的,天空很黑,看不到任何光线。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考试考不好。我拿到考卷的时候,就只有一科考一百分,其他都考得很烂。我觉得很悲伤,我觉得有一颗有果实的树一直用果实打我。我难过的时候,会想到我的妈妈,因为她常常安慰我。有一次,我被哥哥骂到哭的时候,我的妈妈就跑来安慰我。
我难过的时候,就好像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感觉,我旁边好像没有人似的,我觉得好孤单!我觉得我看不到任何光线,我的心都被淋得湿答答的,没有人关心我,就只有我的妈妈会安慰我。
作文投稿

当我难过的时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