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9:09: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脑袋里装了很多东西。那你脑袋里装了什么东西呢?
我的脑袋里装了明天的考试、我喜欢吃东西、美丽的小花和舒服飞机。为什么我会装着明天的考试呢?我会装着明天的考试因为那天晚上还要温习,就好像一个大累家和好像我在做一本书,然后,把那本书读一次。为什么我会装着我喜欢吃的东西呢?我会装着我喜欢吃的东西因为如果我忘记了我以后妈妈说你喜欢吃什么东西然后都没有一样。如果我记得我就不停的吃,我就会成为一个大吃大王。我就像一个大胖子。为什么我会装着美丽的小花呢?我会装着美丽的小花因为我跟它一样美丽和香。也就是,我也变成了一个小花。我觉得我真的长得很像小花。为什么我会装着一个舒服的飞机呢?我会装着舒服的非基因为坐着很舒服、可以打电玩和看电视。我爸妈也跟着一起开始打起来了。搭飞机就你像我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们的头脑其实是不停的工作。你知不知道你的头脑工作几个小时呢?其实头脑工作二十四个小时。头脑其实要帮你控制全身。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头脑。
作文投稿

我的世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