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6: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脸是瓜子脸,尖尖的在下方,额头圆圆亮亮的,比西瓜子还好看。不过,我的脸上有痣,妈妈说:“这样就不会走失了,只要认你的痣就好了!”
从小我就留长发,比马儿还要长,我喜欢把它绑起来,看起来很清爽,也不会披头散发像个女鬼。
我的身材圆圆的,就连我的手脚都是圆圆短短的,我好希望自己能拉长一点,脸长、脖子长、手长、脚长,那不知道该有多好了。
我身上有很多东西都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大大的,牙齿大大的,你可以远远的就看见我,因为什么都是大大的。
我的皮肤是黑色的,画自画像的时候,我的肤色就不能用粉红色了,要用迷啡色。那不是晒出来的,是天生的。
希望我越长越美丽,变成一个心地善良的美少女。当然,一定要长高一点才好啊!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