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6: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全世界应该没有一个人,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吧!这不就是独一无二的我吗?除了长相,我的手指有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小点点,让我又多了一样跟别人不同的特征。
我是AB型的双鱼座,充满了双重个性的矛盾,有时候慢条斯理,有时个性却又急躁的不得了。有时很理性,有时又冲动的让我自己都生气。这样的怪怪个性,能动也能静,大家觉得我既乖巧又温柔文静,哪里里知道我有时被讨厌的人惹到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想发火啊!
数学一直都不好,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弱点,每样学科的成绩都很不错,就是数学我搞不定,连九十分都拿不到,让我好懊恼。
我很喜欢荡秋千,很享受那种类似飞翔的快感,也享受那种赢了别人的感觉。这就是我的独一无二,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哦!
作文投稿

独一无二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