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优秀生

时间:2014-10-13 09:05: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优秀班的学生,从三年级开始当“优秀生”,因为整班都是优秀生,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觉得大家都很平凡。
我们优秀班的教室在另一栋房子里,所以要跑班,跑来跑去,非常累,但跑久了以后就习惯了。
当优秀班的学生需要有很大的耐力,不然课业压力会把人给累死。别人在上计算机课时我们则是在算数学,而且还要做实验,资料整理成一本书拿去参加科展比赛。没做完放假也要去做。
整个科展的准备,让我累得已经变成一只大熊猫,累的趴在床上,累的不想动,我希望我们的作品可以入选,也是我优秀班生涯的一个很宝贵的纪念。
老天爷!保佑我们得奖吧!
作文投稿

我是优秀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