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神厨

时间:2014-10-13 09:04: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小我就喜欢看爸爸妈妈做菜,在厨房里跟进跟出,当个厨房小帮手,当个二厨,是让我最快乐的事情了。
我喜欢做各式各样的创意菜,一边做、一边发明、也一边玩,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好有成就感哦!
厨房的味道,充满了幸福的滋味,我跟爸爸妈妈挤在一起,分不清是谁煮给谁吃,忍不住偷吃一下,就会被笑骂:“你这只小老鼠!”我就会辩解:“人家只是试吃嘛!嘻嘻。”
最近我开始喜欢在做好菜肴上,加上美丽的点缀,有时是一颗小草莓,有时是一颗小西红柿,我还爱上用酱汁画上小小的花边,整盘菜加分不少,更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五星级的小神厨了。
小神厨我煮的菜,是幸福快乐的美食,想不想来吃吃看呢?请跟我预约哦!
作文投稿

我是小神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