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胜心强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1: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好胜心特别强。有一天,我的数学考了八十分,妈妈唠叨着:“啊呀,说你聪明,怎么没考一百分?”“一百分就一百分!”我说,“等下次给你看。”从此,我下狠劲,专心听讲,认真做作业,考试时一丝不苟,期中考试得了第一名,成绩是一百分。我对妈妈说:“你看这是几分?”妈妈当然还是唠叨:“哟,是一百分!不,不要骄傲,要争取每次都得一百分,将来考上大学,那才有出息哩!”
一次,学校开运动会,有的同学嘀咕:“中队干部为什么不带头参加?”我想,参加就参加。我报了八百米,突击练习了两个星期,在校运动会上得了年级组第一名。班主任老师说:“看不出,你体育上也有一手”我想,你们为什么老小看人?<只要我下了决心,什么事情办不到?为此,有人暗地里叫我“蔡必胜”。
作文投稿

好胜心强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