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

时间:2014-10-13 09:00: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叫刘前程,今年10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但是我也很调皮。

  一次放学,轮到我值日。我在教室里扫地,扫着扫着就来坏点子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老师,就将地上的垃圾和灰尘往周围乱扫一气。教室里顿时灰尘垃圾“漫天飞舞”。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老师竟然已经站在我身后了。我吓得面如土色。老师见到这幅情景生气地说:“到办公室来一趟!”我知道大难就要来了。在办公室老师狠狠地批了我一顿,我还作了检讨。

  虽然老师、爸爸妈妈经常提醒我不能太顽皮,但我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上次妈妈叫我洗碗。我将洗净的碗一个一个叠起来,越叠越高。妈妈见了,连忙说不能这么叠,要摔碎的。可我不听,硬说没事。结果,妈妈刚转身,只听得“嘭”的一声,一叠碗摔得粉碎。

  看,这就是我,一个屡教不改的淘气包。

作文投稿

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