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云人物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5: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和诚实的班级,同时也是一个很守规矩的班级。而且我们班的同学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有扯铃高手、数学高手、跳绳高手……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最厉害的扯铃高手──张瀚文。他会许多的招式,例如蜻蜓点水、猴子翻筋斗、蚂蚁上树等等的招式他都会,全班都对他的技巧赞叹不已。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数学高手──李俊逸。他在算数学的时候,都很专心仔细,没有一题难得倒他呢!同时,不管哪一类的题目,他都能轻而易举的把题目算出来。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许多的高手,如果你有兴趣,欢迎你来我们班认识认识他们吧!
作文投稿

班级风云人物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班级风云人物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