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高手

时间:2014-10-13 08:45: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有教养的班级,因为我们班有一位非常好的老师在教导着我们。而且我们班的同学各有不同的特色和专长,有跳绳高手、扯铃高手、作文高手……等。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黄欣雅。她在跳绳时,不但可以往前跳、往后跳,还可以交叉跳,让大家对她的跳绳技巧赞叹不已。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扯铃高手──张瀚文。他在玩扯铃时,所有的招式都可以在他的手上呈现出最好的一面,总是让人对他的技巧赞叹不已。

最后,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作文高手──陈世翔。他在写作文时,总是非常认真、细心的在写。所以,他才能写出一篇又一篇精彩动人的好文章,让大家对他赞叹不已。

听完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很多高手呢?欢迎你来认识他们。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高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高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