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他很怪,是个怪人,但他的怪,是“好”的怪⋯⋯
今天在校车上,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然而在我们这附近的位子,却是欢笑声连连,丝毫没有要段考的感觉,笑声的由来就是他,我的好友,我们一群人看着他滑神魔,一关又一关,“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已经打过了好几场!在旁的我不禁纳闷:“他到底有没有担心考试啊?”
以这方面来说,他真的是个怪人,回家读书只要一下下就能熟背,更让人惊讶的是,他有许多剩余的时间可以拿来玩神魔及启其他事!学校成绩也很好,令人很好奇他是怎么读书的?
我终于忍不住好奇心的驱使,在某一天找到机会跑去问他:“你是如何读书读得轻而易举?为什么还有时间玩神魔又玩到很高等?”我连珠式的狂问一大堆疑惑,但他只简单用几个字回答:“上课认真专心听,把所有观念都弄理解!”这一句话,点醒了我,我就是上课不够专心,有些观念也没搞懂啊。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赢过这​​位“好”厉害的怪人!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