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六堰小学四年级,有很“吵闹”的一班,那就是四年五班。我们班的男生除了我和肖凡,其他的男生都爱打架、读三字经、打球;我们班的女生更是坏的不得了,她们爱打男生、横行霸道,很嚣张,所以我们班才会那么吵。
我们班有许多“名人”像高飞──高同学,为什么他会叫高飞呢?因为他跑得很快,是我们班上的飞毛腿,加上他姓高,所以叫做高飞;管家婆──周同学,她叫管家婆的原因,是因为她是我们的“班长”,常管东管西,所以大家都叫她“管家婆”。
高个儿是我们班上最高的人,他的身高是“一百四十九公分”,可是他是我们班的三剑客之一,常常霸凌学校同学;李博士──李同学,也就是我本人,我不喜欢受人注目,因为对我来说这就是“找死”,其实我是一个深藏不露的头号杀手。
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常常打得你死我活,他们应该要把坏习惯改掉。我们班的特色就是“很吵”,就像在开演唱会的小巨蛋一样吵。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同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