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4: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离这里很远的地方,有一间学校,有一个班级每个学生都品学兼优,很守规矩,同学之间都和睦相处,这就是我们班的特色。
飞毛腿、小画家、小小莫札特、大猩猩、小胖、喷火龙……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飞毛腿──李安,他每次都会参加百米赛跑、羽毛球赛……一些运动的项目;大猩猩──王月,他的手和脚都比我们还要粗很多倍;小胖──肖明,他虽然很瘦,可是被叫成小胖,是因为他的动作非常慢;喷火龙──李红,他的嘴巴很臭,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都很可怕的臭。
而我的绰号是说“故事家”,我总是会在老师不开心的时候或骂人的时候,讲好听的故事,让老师变开心。
我们这个班级充满笑声,也是每一个老师最喜欢上课的地方,我们这个有趣的班,就像让老师吃着多汁的果实一样开心。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们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们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