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同学帮彦诚取的绰号是“香肠”和“豆豆龙”,大概是因为高大的他,特爱吃香肠吧!
他的英语名字是Jason,跟麦可杰克森不一样哦!活泼外向的Jason很有偷懒的个性,你叫我做我就做,但是能不做就别找我做吧!害羞的他,其实是因为怕自己说错话,才假装安静的啦!
谁规定男生胆子一定要大呢?射手座的Jason偏偏就胆小既怕黑又怕鬼。偶而会使坏的Jason,会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做不该做的事情,嘘!不要让妈妈看到。
Jason是独生子家里除了爸爸妈妈外婆,还养了鱼。他有些另类的嗜好,比方说演布袋戏,拉二胡超神奇的。另外,Jason也是个电玩高手,欢迎来pk哦!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阳光、多才多艺的小男生!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