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狂叔叔

时间:2014-10-13 09:00: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照片狂叔叔

   我的叔叔可是个照片狂,信不信由你,要不,我给你说说他的“光荣事迹”你就知道了。

   一个周末的早上,我们吃过早饭就和叔叔一起去峙山公园玩。

   一路上,我们蹦蹦跳跳,叔叔就在一旁拍照,东拍拍,西拍拍,什么都不放过。遇到刚出土的小竹笋,叔叔就蹲下身子把它拍下来,走到半山腰,中间一个大水池旁边开着好多不知名的小花,叔叔就停下来,每一朵花都不放过,走近拍,拉远焦距拍,忙个不停。当然还拍了许多动物,也叫上我们做模特一起拍。

   叔叔曾告诉我们一个方法,只要多按几下,就可以快拍。我们试了一下,果然,我看见自己的手在慢慢摇动,妹妹的眼皮像慢动作一样正在眨着,非常有趣。

   我们在山上的公园玩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叔叔下来,找了半天,原来他在给一只蜻蜒录像,只见他静静地跟在一只蜻蜒后面,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明亮的太阳光照在叔叔的脸上神采奕奕。

   叔叔真是个十足的照片狂。

作文投稿

照片狂叔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照片狂叔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