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叔叔的一封回信

时间:2014-10-13 09:00: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给叔叔的一封回信

 广东省惠州市 惠州市实验小学六(5)班 谢家杰    敬爱的叔叔:    您好!好久没有给您写回信了,我可想念你呢!姨姨.堂弟都好吗?    叔叔,您上次寄来的几本学习工具书,我已经收到了。您在信中写:“在家看好了,不要带到学校去看,学校主要是学习为主。”您这些我都记着了,是了,您还问了我最近学习如何,有没贪玩。我最近学习进了又后退,好笑的是,我本来数学学得极好的,英语一般。但后来,不知怎么搞的,英语让我迷上了,数学有点落后了。我英语有两次99分呢!您不信问老师。之后,说我贪玩,对,您说的对,但我从贪玩中,反而学到了东西。你寄给我的书,我看过了,极品,在老师讲课时,书上有的,老师都会说到,这里,我还想您寄多几本呢!嘻…说我贪心了吧,但没法子,您寄来的书我着迷了。     听妈妈说,您很会语文.数学和英语,要是您能回来给我辅导一下,该多好哇!     叔叔,还有一件事我得告诉您:爸爸.妈妈可想您了!他们总对我说:“家杰,你叔叔怎么这么长时间不回家看看,连电话也不打一下。”我知道您很忙。希望您能在百忙中抽点时间打个电话安慰安慰他们。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侄子:谢家杰                                                       2004年6月23日

    指导教师:黄晓东

作文投稿

给叔叔的一封回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给叔叔的一封回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