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一个加油站,时时补给着我们能量,这个能量也许是开心,让我们高兴面对每一天,也许是伤悲,让我们在离别时会更加珍惜朋友,而这个补给我能量的加油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俊宇。

陈俊宇是一个很天资聪颖,话不多却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是属于”静静吃三碗饭”的人,当我跟他说话时,他会静静听我说,有时会突然迸出一句话,就算是很严肃的场合,也会让我狂笑不止呢!

在刚升上三年级时,我跟陈俊宇因为同时在一场作文比赛得奖,因此我们都加入了学校作文班,正应为如此,我们每天都一起上作文班,下课就一起讨论线上游戏或是作文班的事,这时,我们的友情也渐渐萌芽了。之后我们更是形影不离,只要我有好事,他也一定会有,只要我闯祸,他多少也免不了关系。

虽然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会分隔两地,但俊宇,我想对你说:”不管我们之间有离多远,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当我的加油站,继续补给我能量,也希望你可以当我永远的好朋友。”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