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朋友是林哲庆,因为从幼儿园我就跟他同班,到六年级了我还是和他同班,他也还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他会教我英文,还会关心我的状况,每天我们都玩在一起,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但一下子就和好了。

他的外型头发卷卷的、身高没有很高,从大班开始眼镜就离不开他的身边,在他的身上只能到黑跟白两种颜色。兴趣是玩电脑,可以从早上一直玩到下午都不会累 (这也难怪他从小就戴眼镜)另一方面他的专长是打篮球,一对三还可以轻松的获胜。他非常受大家欢迎,不管做在哪都可以跟别人讲话,走到哪都有人要和他做朋 友,就算已经分班,还是会有人回来找他。

我们两个每星期三下午都会一起骑脚踏车,有时候去找刘泓志,有时候去找以前的老师,有时候去公园玩。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说要玩水球,因此我们去对面的文具店买了5、6包水球,买完了水球我们开始灌水,一、二、三开始,灌完水后我们一起互丢,丢到后来我们全身湿掉了。

在这么多朋友当中,林哲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可以认识这么关心我,对我这么好的朋友,我真是幸福呀!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