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苏郁淇,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说起话来像个小公主一般,这就是她我的好朋友。

打从我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起,我就觉得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经过两年的考验,大班时,我和她果真成为好朋友了!在小学时,不知是不是命中注定,我们居然在同一间小学、同一间补习班,因此,不用多久的时间,我们变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了。

平常下课时我会去她的班上找她聊聊天、谈谈心事。在补习班时,我若是有什么问题,一定都会先问问她;有时甚至六、日也会去她家玩,因为家人都要上班上课,所以家里只有我们两人,我们就各自煮几道菜来当午餐,我们俩吃的津津有味,这对我来说真是个难忘的回忆啊!

虽然她已经在今年八月时搬去板桥了,但我们依旧还保持联络,希望我们还可以一直持续联络,不要让我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情荒废了;我们就像亲姐妹,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