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是瑜珊,我们是一年级认识的,从一年级开始我们俩个就是超级好朋友,虽然三、四年级不同班但是我们的友情仍然不被打断,直到现在同班我们俩个还是好到没话说。我喜欢瑜珊,因为她善解人意,也很了解我。 

我跟瑜珊都是乐队的,她打鼓很厉害,老师特常夸赞她,不只如此,瑜珊的体育也很不错,功课也很棒,她最厉害的是她的人缘好,瑜珊的朋友很多,有时候她也会 介绍一、俩个给我认识,而且瑜珊长的一副好相处的样子,大家都想跟她当朋友。瑜珊的优点有喜欢逗我们笑,每次心情不好时,她都会来逗我笑,所以她既是我的 开心果也是我的好朋友。

瑜珊的舞蹈能力也很强,我们曾经跟佳轩、姿伃、采钰一起合作跳“撑腰”,这是我第一次跟好朋友一起跳舞,我相信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好朋友也是谈心的最佳人选,每天我跟瑜珊都会一起回家,也会谈谈自己的心情。

我跟瑜珊的友情胜过其他人,就算以后不会联络,我也会把她当成“小学的快乐回忆”。
作文投稿

我最好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