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的一生都在学习,每个人的学习和经验都不同,我有时因为犯错而学习到宝贵的经验,也有一次因为我的好朋友转学而学到待人处世的道理…。现在我要分享我学习钢琴的经验。

一开始,我以为学习钢琴很简单,但是,我现在才知道这是个“艰难的任务“,而且,要每天练习才能熟能生巧,还有,有一次要钢琴考试,我每天努力的练习,到了考试当天,我通过了,我知道这一件事之后,我非常的高兴,我还知道了一个经验----努力一定会有好的成果。

我们人就像一个大房子,要把不好的经验和想法丢掉,也要好的知识、想法和经验存下来,而且我还要了解各种经验,也还要了解不同的道理。我希望我可以了解得更多,也希望我可以学习的更多。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