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钱,还是读书……?我觉得人生中是需要好朋友。一份如此珍贵的友情,要好好把握,但要能够讲出心事也要有义气。而我最要好的朋友其中一位,就是简子芸。

她有一头不长也不短的秀发,每天都穿着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衣服来上学。她的功课不错、字体也很工整,还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博学多闻。子芸很会吹直笛,也很爱助帮老师和同学,是大家的小帮手,所以人缘一级棒!子芸有时会跟晶雯一起合奏,吹出美妙的音乐。

我和子芸在下课时会一起谈天说笑,有时会出去散步和玩游戏。我们以前有写过交换日记,也就是能让对方知道今天的开心、生气和难过。子芸的个性平易亲切、热心助人,所以我才喜欢跟子芸做朋友。

虽然我们有一段时间吵架了,但我真的很珍惜这份友情,因为没有了他,我就觉得自己好像是被抛弃的孤儿。子芸总是在我伤心难过下,无微不至的安慰我;在我有心事时,她会聆听我的痛苦,在这里我要对她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作文投稿

我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