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名字叫琛萦。她是一位长的亭亭玉立的女生,她的双眼炯炯有神非常大;她天真可爱,喜爱帮助别人,又很爱画画,并常热心地帮助同学,果真是名副其实的小天使。

琛萦的爱好是吹直笛、打鼓等音乐,其中她最喜欢的是木琴,因为木琴的声音可以安慰难过的人,使他们快乐起来;这也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原因,到现在她演奏木琴的画面还是让我刻骨铭心,我们侃侃而谈,也让她和我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我们的感情如同姐妹,她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在我高兴时赞美我;在我受伤时陪伴我。我们情同手足,偶尔也会一起出外去走走、那种温馨舒服的感觉是用金钱买不到的,那时我才知道友情的可贵。

琛萦就像我的妹妹,我们无话不谈,我们”同甘苦、共患难”,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继续成长,也祝福她天天快乐。
作文投稿

我最好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