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好朋友是筠雅,她的脸圆圆胖胖的,身材也有一点圆滚滚,就像过年时常看到的富贵娃娃,很可爱。虽然长得不是很高,但是总是满脸笑容,并且把她黑黑亮亮的头发绑成二条马尾,看起来非常亲切。

一年级第一次到新班级,我非常的紧张,就像个蜡像般的动也不敢动,只是一直低着头,不敢说话。后来,我听见背后传来一阵笑声,我有些惊讶往后看了一眼,原 来是坐在我背后的一个女生,她发现了我在看她,笑容可掬的问我说:”妳好!我是筠雅,妳有什么事吗?”她亲切的态度化解了我心中的紧张,因此我鼓起勇气, 下课时请她和我做朋友,她不假思索的牵起我的手答应了。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里面有一篇是说女主角有一个内向的朋友一直避着她,最后女主角对着她说”我们的相遇并不是巧合,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好朋友!”于是她 抱着女主角哭了起来。我觉得这句话用在我和筠雅身上实在很恰当,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特别有缘:在安排座位时,她就坐在附近;谈到兴趣时,我们都喜欢画画; 甚至在图书馆,都借到同书名的书。因此我们常常凑在一起,找同学小文、大雯一起玩”梅花梅花几月开”、捉迷藏等等的游戏,每天都过得好开心!

三年级之后,筠雅的教室被分在二楼,不同于我的三楼,因此我很少有时间去找她。但是四年级的我们,教室都在同一个走廊,所以我又可以去找她,重温往日时光。祝她永远幸福快乐,也祝我们友谊长存。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