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好的朋友叫郑伦亚,她长得像黑面包,因为她脸黑黑的,很像面包,所以我都叫她:“大面包!”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四年级上学期认识的!第一眼看见她,我觉得一定要好好地认识一下她,但是我胆子很小,没想到老师把我们分在同一个扫区,也是同一个工作,就是倒水和浇花!一开始下雨,所以要直接倒水,但是她搬不动,我帮她,所以就认识了!

从那一次之后,我就和她变成了好朋友!但是有一次,有一个人在我们聊天时把她拉走,但是她说了:“我在跟叶彤说话啦!”然后又回来找我,并说:“我们去那边聊!”我心想:“原来我在她心里那么重要!”从此我们的友谊更深厚了。

我常常和她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喔!”她也说:“一定会的!”希望真的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作文投稿

一辈子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辈子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