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1: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上打击乐的课程时,我第一次看到她,也不知为什么,我们马上就变成了好朋友。虽然她比我大一个年级,我们依旧还是好朋友。
上课要写乐理时,我们两个乐理白痴就坐在一起听朋友说答案。下课妈妈还没来时,我们就一起玩扑克牌,玩到妈妈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到了专修毕业表演完,全班一起去三家吃。我们两个当然也黏在一起,但我心里很清楚,以后要见面就没这么容易了,我的心好难过。
要离开时,我们也依依不舍的道别了,紧握的双手,把“再见”两个字,悄悄的吞在心底。
过不久,老师帮我们两个报名钢琴比赛,暑假我们一起练习、互相观摩。到了比赛当天,她拿到五年级组的第五名,我拿到四年级组的第五名。
比完赛,我们互相拍拍背,再一次道别了。现在,我们用EMAIL联系,一直传笑话,她还会送我电子贺卡。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见面了,但谁知道呢?说不定哪里一天走在路上,我们又突如其来见面了呢。
嗨!亲爱的好朋友,我好想你喔!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