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1: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一生中每个人都需要朋友,对我来说,朋友是旅途中互相扶持的力量,这也正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道理。
 选择朋友要谨慎,如果选到好朋友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但要是交到坏朋友,就可能会让自己误入歧途。好朋友会帮你度过难关,甚至为了你而牺牲,也在所不惜。可是坏朋友懒得管你的死活,你反而变成他的猎物而出卖你。所以选择朋友要谨慎,不要乱交朋友才好。
 对待朋友要真诚,要像对待亲人一样,而不是出卖他。他愿意当你的朋友,就要珍惜。如果有一天大家不要当你的朋友,你就要担心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觉得交朋友真的要小心谨慎,不要乱交朋友,免得吃亏。

老师的话:明确抓住文章题旨,但一些较为浅白、口语化的句子可再写得更好些。而文中若能多增添一些名言锦句,将会更能佐证文意。
作文投稿

选择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选择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