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0: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好朋友刘盈池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同学之一。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同学。她今年11岁,个子瘦高,脸蛋白净红润,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那淡红色的小嘴,说起话来,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当她高兴的时候咧开小嘴微微一笑,就像出水的芙蓉,美极了。
    她喜欢穿一身干净整洁的校服,映衬着白嫩的皮肤,使她变得更美,像位可爱的小仙女。你别看她文静,可是在运动场上是位好选手。上届学校运动会,她在4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王菲喜欢跳舞,从一年级就开始学习舞蹈,曾多次参加舞蹈比赛并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刘盈池。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