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巴菲特

时间:2014-10-13 09:14: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偶像,不是在电视屏幕前唱歌、跳舞的明星,也不是体育界人物,而是在美国拥有“投资大师”的知名人物。
在美国股市中常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百手起家,以合资的方式帮合伙人赚钱,直到在一个投资案件,因受到卖方欺骗而大量收购,意外成为那家公司的董事长,他就是“华伦.巴菲特”。我崇拜他的原因是:他第一次买股票时得到的经验,让他终生受用;做事以诚信待人,把朋友视如珍宝,这些优点都值得我们学习。
巴菲特对我的影响很大,让我对投资理财的想法完全改观,从十岁开始看了巴非特传之后,我开始有了储蓄的观念,到现在,三年来的养成的习惯,让我在银行的户头有一笔对我来说并不小的数目,我也把这些好的方法告诉亲朋好友,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有不少人靠储蓄赚到钱。现在,我也知道买东西要货比三家,才不吃亏;不能看见喜欢的东西就买,这样有再好的理财方法,也没办法让钱增加。
巴菲特在2006年,把他的公司股分的三分之二的钱捐给慈善团体,身为一个理财家,他同时也是个慈善家,这种精神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真令人敬佩!世界上成功的人多不胜数,但可以巴菲特般典范的人却少之又少,他的成就与修养,的确是世界的榜样。
作文投稿

偶像—巴菲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偶像—巴菲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