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乔布斯

时间:2014-10-13 09:14: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看着那洒落一地的金黄太阳,看着满天湛蓝的苍穹,走入内心的世界,敞开心灵的门扉,面对自我的无数想法,我去寻求那心中的偶像,学习那碧海蓝天的人生,展望这一切的一切,就从追寻我的偶像开始。
走在别人的故事中,我在乔布斯的生命中,看见的不只是一份坚持人生的力量,还有创造人生光芒的希望;只有永不放弃,才能获得自我未来一个又一个的希望,用一个个失败当成阶梯走向成功,用一份信念画为刀刃轻除障碍,用一种种方式变成道路挑战未来。他是我的偶像,我将模仿他坚忍不拔的奋进和勇气,把我自己带向他的路上,学习他将一次一次的失意撕开,走向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美好成功!
迈向自己的人生,我将学习他不被困难枷锁禁锢的精神,假若有一天,我被无数的失败给桎梏了起来,我将会跳脱出来,不再被命运和困窘束缚。我要展露像他一样的光辉,我要升华自我心中的意志,展现坚持的态度;我要提炼自我心中的希望,走出值得希望的未来,我要敞开自我心中的门扉,接纳一切的困境。倘若人生中有无数的障碍,我将学习他的坚强,破除一切;倘若人生中有无数的失败,我将学习他的智慧,迈向成功。
我的偶像--“乔布斯”,他有着许许多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展望这个人生,他的智慧、坚持,将带领我走向成功,走出一个属于自己最美好、美妙的成功。
作文投稿

偶像—乔布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偶像—乔布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