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爱迪生

时间:2014-10-13 09:14: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地球上,不管是谁,不管他是有钱的人,还是贫穷的人,都可以成为一个名人;但是如果想成为名人的话,就必需要有让别人崇拜的地方,和让人迷恋的地方。他们就像在天空上闪亮的星星一样,让他们的名字照映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每个人都心中都有自己的偶像,像我的偶像就是“爱迪生”。如果没有他的出现,现在可能我们还没有灯泡,在用蜡烛呢!我很崇拜他,因为我觉得当他遇到困难时,他不会放弃,而是去找更多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而且也不会因为受到亲人的反抗,或是受到许多实验上的失败,就放弃发明灯泡的梦想。
当我了解他的人生故事后,使我终于了解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放弃,因为,只要放弃,一切所做的事都等于是白做了一场,所以,我觉得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努力把事情做完,这样才能像他们一样,别有一番成就。
所以如果你真想成为一个让大家都知道你是谁的人的话,就必需做出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成功之前一定要努力,但是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希望我能像爱迪生一样,做事情都能坚持到最后,不要半途而废。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爱迪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爱迪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