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的偶像--郎朗

时间:2014-10-13 09:14: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许多被迷恋的偶像,他们背后,都是经过长期的奋斗,在奋斗的过程中,他们都以一颗坚强的心,执着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克服内心的恐惧及挫折,造就了不同凡响的人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这种不服输的意志,正是通往成功的道路,发人深省,值得我们效法、学习。
音乐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钢琴充实了我平淡的生活。小小年纪的我,偶然听道一段悠扬的旋律,在柔和的灯光下,以超高的技巧,完美地演出了一首高难度的曲子。演奏的人,是音乐界最闪耀的一颗星,也是我的偶像--郎朗。那时的我,早已对琴声的魅力有着无限的憧憬,于是我坐上了钢琴的座椅,开始了追随完美琴声的路。
学钢琴的第一年,一个接着一个的挑战立即压在我身上,几乎被压力逼得喘不过气,我一度想放弃,但是,我马上想起郎朗少年时代的奋斗过程,他在年轻时,一天至少花六小时练琴,虽然他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他坚持于追寻理想,最后获得了真真实实的成就,也使我更了解“奋斗是对理想的执着追求”的道理,我咬紧牙根,最后,我把钢琴化做生活乐趣的来源,陶醉于其中。
因为他,我下定决心,不能让自己的辛苦白费;因为他,我汲汲于自己的梦想,享受充满乐趣的生活。我会向他学习,走向更高的境界,在舞台上发光,他,就是我的动力马达--我崇拜的偶像--郎朗。
作文投稿

崇拜的偶像--郎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崇拜的偶像--郎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