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手

时间:2014-10-13 09:13: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奶奶是一位优秀的大厨,用她的双手做出一盘盘美味的料理,令我们吃完之后赞不绝口,回味无穷。尤其是奶奶亲手调制的卤肉一煮好就香味四溢,我用筷子夹起一 块肥瘦适中的卤肉,然后开心的咬下一口,口感计滑嫩又扎实,我一口白饭,一口卤肉,一口接着一口停不下来。如果不幸被其他家人看到我正在吃卤肉饭,他们一 定也会冲去厨房,一人端一碗一碗卤肉饭出来,这样奶奶的卤肉就会很快被吃完。
  
奶奶的手指头粗粗的,手背上布满了皱纹,奶奶的手掌颜色 很白,但摸起来却不太光滑。奶奶的手掌上有许多后后的茧,摸起来很粗糙,但是奶奶有一双温暖的手,在我就读幼儿园时,奶奶会用她那双温柔的手牵着我去菜市场买菜,在我生病的时候,奶奶会用她那颤抖的手打电话给妈妈,请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并且在我回家之后煮热汤给我喝,要我多休息。
  
奶奶谢谢您用那双手照顾我,将来我长大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
作文投稿

奶奶的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的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