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奶奶身材属于丰腴、矮小型,头发卷卷的,造型很像泡面,对人很亲切,如果我月考成绩是前三名的话,奶奶就会给我奖励,不过我们如果做错事,奶奶就会凶得跟母老虎发威一样好可怕!
  奶奶天天到田里种稻、种菜,她期望可恶的台风永远不要来,因为每次台风来的时候,她总是很担心稻田及菜园里会淹水,我也会跟着向老天爷诚心的祈祷:台风啊!台风,希望你离我们远远的,最好永远都不要来,免得让我的奶奶担心!
  奶奶的兴趣是唱歌,每次奶奶与邻居的爷爷、奶奶们在树下唱歌的时候,我和弟弟都会去捧场,不过有些歌曲的歌词,让我听起来捧腹大笑,而有时候还会听到睡着了!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功课后,突然觉得肚子很饿,奶奶在一旁听到,就马上骑车去买香喷喷的炸鸡翅给我吃,那次的炸鸡翅真是美味,奶奶疼爱我的心意也令我深深的感动!
  我眼中的奶奶就是这么关心我们,所以我现在要努力用功读书、认真学习,将来也要好好孝顺奶奶,当一个很乖、很棒的孙子来孝敬奶奶、陪伴奶奶。
作文投稿

我眼中的奶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眼中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