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2: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我刚生出来的时候,帮我洗澡的人是我的奶奶,因为我的爸爸是一位医生,所以妈妈要到爸爸的诊所去帮忙,所以我小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跟奶奶在一起。
每一年只要端午节一到,奶奶就会牵着我的小手到菜市场里买要包粽子的材料,奶奶每次都问我想吃甚么,我跟奶奶说了之后,奶奶就买这些东西回家包粽子,因此我 们家每一年的端午节粽子的料都不一样,但是奶奶说有一些东西是一定要放的,想是蛋黄啦、香菇跟猪肉,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知道,奶奶要包粽子的蛋黄特别 大,香菇跟猪肉也是别鲁的,所以非常的香,我第一次吃到的时候,天哪!真的比外面卖的好吃一千倍,奶奶说是因为他把她的爱给放了进去,所以我一下子吃了好 多个奶奶包的粽子,吃完之后我觉得我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所以每年的端午节一到,我就兴奋不已,因为我想吃奶奶包的粽子呀!
奶奶很会做衣服,经常买漂亮的布回来帮我做各种不一样的小洋装,穿在我身上,每个人都非常赞赏,记得在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时,奶奶帮我做了一件漂亮的小洋装,把我打扮的有如仙女下凡一样,每个人看到我,都夸奶奶的手艺真棒。
但是有一天奶奶突然病倒了,我们全家人都好紧张喔!我们怕如果奶奶有甚么万一,那我们怎么办?所以爸爸就到处打听看看,哪一家医院的医生比较好,就把奶奶送 到那家医院,最后,奶奶终于康复了,但是奶奶以往的活力也被病魔夺走了,奶奶只要我一去看他,他不是躺着正在睡觉,就是在客厅看电视,奶奶已经没有力气再煮饭给我们全家吃了,当然,每到过端午节时我也没有好吃的粽子可以吃了,而且,那个时候,我发现奶奶的脸辨的好苍白,好憔悴的感觉,果真,奶奶自从上次生 病之后,他就常常进出医院,常常到急诊室去,有一次甚至还要开刀动手术呢!
所以从那几次之后,我就常常到奶奶家去找奶奶玩,因为我怕我会突然就失去了一位对我最好的亲人,我要把握跟奶奶相处的时间,奶奶,我祝您永远健康。
作文投稿

我爱奶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