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菜园

时间:2014-10-13 09:12: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个爱种菜的奶奶,奶奶的菜园很大,总共有三个。一个是在我们家的后面,另一个在马路边,最后一个在公司的后面。
奶奶在每个菜园里,种了各种蔬菜和水果,所以我们家的蔬果都是最新鲜,也是最安全的生鲜食品,因为奶奶是不加农药的。
所有的农产品里,最特别的就是番石榴,虽然我一点也不喜欢吃番石榴,因为有时候苦,有时候很酸,让我捉摸不定,就对番石榴投降了。
西红柿、和金桔,还有香蕉,是我最爱的水果,不管多少我都吃得下去,不仅没有农药,还有奶奶的爱心。
奶奶很大方,所以常常会把自己种的菜拿去送给别人,她总是笑呵呵的说著:“这么多大家都吃不完当然要拿去分一分罗!”
奶奶的菜园带给她很多的快乐,也丰富了我们的餐桌,吃不完的好蔬果,真是感谢奶奶呢!
作文投稿

奶奶的菜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的菜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