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4: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张慈爱的脸庞,是谁?是我最敬爱的妈妈,他虽然没有任何的长相及特征,但是,他却可以带给我无比的幸福及温暖,他是我永生最爱最喜欢的人。

我的亲妈妈早在我儿时离我远去,然而他模糊的倩影,在我心重回荡徘旋着……如今-我的另一个妈妈,是愿意将母爱灌注在我身上的母亲。平时,他就是一位严格 的老师,总会要求我的字体工整,成绩要好还要更好,做一个挑战高峰人,即使现在已经有了六年级的课业压力,我仍不会埋怨,因为,他曾温和的对我说过:“儿 子,要好好读书,等到我们辞世,不会留下什么遗产,我们唯一留下的,便是你日日累积的智慧。”这番话,字字句句烙映在我的心田,更是我努力学习的泉源及力 争上游的标杆。

有一次,夜阑人静时, 我生了一场严重的疾病,凌晨吃药的时间到,她疲惫的脸孔,总会出现在我的眼帘,为我倒杯温水, 看看我睡得安不安稳,即使整夜都无法真入睡,但她总会推说只是睡不着。其实我感受极深全是为了关心我。

我想对妈妈说:“也许, 我纯真稚嫩的笔触,无法写下我崇仰您的喜悦,但是,我愿把你的真情化为滋润我的露水, 倾泻而下;也愿把你的温蝯化作阳光,照耀着我”。
作文投稿

我最敬爱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