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3: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吗?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我的妈妈,因为她非常热心助人又很温柔,常常帮助我完成英文功课或帮助我解决一些困难,当我和弟弟吵架时,她会帮我和弟弟排解纷争,每天中午,妈妈都会亲手做好爱心便当,亲自送到学校来给我,因此,我非常喜欢妈妈。

妈妈的外表看起来很和善,不爱和别人计较、常常帮助我和弟弟、关心我和弟弟。妈妈的身材不高也不矮、瘦瘦的、戴着一副眼镜,妈妈非常温柔,但是有时候会生 气,生气的原因当然是我和弟弟吵架、打架,不然就是我和弟弟不乖惹妈妈生气。妈妈喜欢茶道,专长是泡茶,当她在家泡茶时,整个人都会认真起来,和平常非常 不一样,所以我非常喜欢妈妈。

在日常生活中,我和妈妈相处的很融洽,但是有时候会吵架,不过就算吵得再凶,过了一会儿就马上和好了,通常吵架都是妈妈原谅我,所以我觉得妈妈非常大方、温柔,我的脾气不是非常好,所以我应该要和妈妈好好的学习,不要乱发脾气。

我从妈妈身上学到日语和许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非常的感谢她教我许多的知识,而且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我有困难,她都一定会帮助我,所以我非常喜欢妈妈,因此,我要对我最敬爱的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