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3: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在大扫除时,无意间看见一个相簿,里面放满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有她在教小朋友跳舞的照片、有她教书的照片,那样美丽、那样青春,我看傻了。
这时妈妈走进来,我忍不住问妈妈:“这真的是你吗?”妈回答我说:“对啊!这是我以前的照片!不用怀疑!”
妈妈真是个多才多艺的女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会弹钢琴、会跳芭蕾舞,每一样才艺都学习的很有毅力,自然程度也很好了。她也是这样教导我,希望我不管学什么,都能有恒心。
妈妈就像一本厚厚的辞海。更像一套知识宝库,在她的身上,我永远也学习不完,永远也比不上她。
我崇拜自己的妈妈,她是我最好的榜样,一直到永远都是。
作文投稿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