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当妈妈了

时间:2014-10-13 08:52: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时候,总爱跟朋友玩扮家家酒,假装自己是妈妈。我一直幻想什么时候才可以真的当妈妈,我会是怎样的妈妈呢?
三年级的时候,老师有教过健康教育,原来妈妈生小孩是那样的辛苦的,我越听越怕,我有能力可以当一个好妈妈吗?当时,我觉得还是不要生好了,干嘛给自己找麻烦呢?
如果真的非生不可,那我只要生一个就好了。我对他会有很多很多的计划,从他很小的时候,我就要带他去图书馆,念很多书给他听,让他看很多的手绘本,我决心要让他从小就接触不同的书籍,充实他的知识,这样他不但会爱书,也会喜欢读书,“爱书的小孩不会变坏”,我就会省事很多,不用担心他变坏了,说不定,他可能变成一位非常有名的科学家,那我也会与有荣焉,因为我教育成功啊!
因为我也喜欢看书,我的孩子当然也要爱看书了!
作文投稿

如果我当妈妈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