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1: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平时,我的晚餐都是妈妈煮的,妈妈的厨艺很好,什么菜都难不倒她,她煮的饭菜总是让我跟爸爸食指大动,不管煮什么都叫人垂涎三尺,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奶油培根意大利面,那可是我从小吃到大怎么吃也吃不腻的美食呢!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有着浓郁的奶油香味、培根的味道加上调味料巴西里的香气,在煮的过程中总是让厨房充满诱人的香气,面还没上桌,就让我迫不及待地等着要好好品尝这人间美食了。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一个烹饪技巧那么好的妈妈,让我每天都可以吃到美食、享受美食,而且不但如此,妈妈也很注重健康,所以我们家的菜可是健康跟美味兼具喔!另外最棒的是,我想吃什么,她几乎都煮得出来,真的很高兴我有一个很爱煮也很会煮的妈妈。
作文投稿

美食家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