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1: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就像寒冬里的炉火,温暖我们的心;爱就像美丽的小花,让人们的脸上有了笑容;爱就像大家对我们的关怀与付出。
我相信,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伤心时,她一定会来和我谈天说地,聊聊天,因此,我就渐渐开心了起来;当我开心的时候,她总是会聆听我分享我拥有的喜悦,陪着我一起开心,她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时,妈妈和我走路走到停摩托车的地方,因为我很累,又很想吐,所以,我一路哭,哭到看到摩托车才停了下来,后来妈妈带我去看医生,然后我们回家吃完稀饭,我倒头就睡。
又有一次,我在托管班演讲,竟然得到了第一名!我好高兴!妈妈也兴高采烈的说:“你好棒喔!”妈妈总是不断的赞美我、称赞我令我更加对自己有信心。
妈妈希望我品德好,不要粗心大意,不要和弟弟吵的脸红脖子粗,成绩要突飞猛进,要对自己有信心,做个好孩子,我也一直全力以赴。
我对妈妈的爱,比天还要高,比墙还要厚,永远不变,妈妈给我的恩惠,我永生难忘。
作文投稿

我最爱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