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6: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次挨骂,都跟我的妹妹有关。
妹妹没事就喜欢对我动手动脚,用手打我,用脚踹我,用拳头k我,这些都是趁妈妈没看见的时候做的。当我忍不住回了一拳后,妹妹就会大哭大叫的去找妈妈告状:“姐姐打我!呜呜呜呜!”
这时妈妈就会很生气的质问我:“你当姐姐的人,为什么要欺负妹妹?”不管我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妈妈总是会说:“只要打架,就是二个人都不对,通通该打!”接着就把我痛骂一顿,我看着妹妹无辜的表情,有苦说不出的气在心里。
妈妈走开以后,我大骂妹妹:“你太过分了!”接着躲到被子里大哭一场,哭完,我就什么都忘记了。
作文投稿

我的妹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