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6: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只有一个妹妹,还好只有一个,因为光是一个,就把我搞得很生气,一天到晚跟她吵架,有时还打架。每次一吵,大人总是拿我先开刀,说一定是我先欺负妹妹的,真的好冤枉哦。
有一次是我去商店买吃的时候,我跟妹妹为了不知道到底要买哪里一个,就在超市吵起架来。妈妈忍着气,要我先让妹妹买,我才不答应,妹妹应该又听哥哥的话才对,怎么每次都骂我,都要我这个做哥哥的让妹妹呢?太没有道理了。
每是跟妹妹吵架,我都很不开心,因为一定会挨骂,真希望我的妹妹能懂事一点,多尊敬我一点,我们就不会吵架了。
作文投稿

我和妹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