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妹妹今年四岁,平时可淘气了。每天早晨,天大亮了,她还赖在被窝里不起来。醒了就要吃东西,到了吃饭时又不吃饭。
一天早晨,我和妈妈起了床,妹妹还在被窝里甜甜地睡觉,我到外边跑了一圈回来,她还在睡,我把她推醒了,她还哭呢!
有一次,我正在小桌上写日记,有人捂住我的眼晴,我明知是妹妹,故意问:“谁这么调皮呀?”她说:“你猜不出我是谁,我就不放手。”我说:“你是淘气的妹妹。”她连连说:“哥哥淘气!哥哥淘气!”放开了手。我的妹妹真是个小淘气,可是我很爱我的妹妹。
作文投稿

淘气的妹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