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

时间:2014-10-13 08:55: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有一个天真可爱、聪明活泼的小表妹。她的名字叫吴润思,今年6岁了。表妹留着一头“樱桃小丸子”式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乌黑发亮的宝石。她一笑嘴角边绽出两个小酒窝,就像春天开放的桃花一样美。

  你别看表妹年纪小,她可是“人小志气大”哩!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表妹把她的小脑袋凑过来,问:“哥哥,你在干啥呀?”我回答:“哥哥正在写作业呢!”表妹笑盈盈地说:“我也会写。”我不相信地说:“你会写字吗?一边玩去!”“我真的会写,幼儿园老师教我写1、2、3了”。表妹嘟着小嘴说,撅起的小嘴能挂起一个小油壶。

  因为我的不信任,让表妹更加急不可待地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她不知从哪里找来一个本子,歪歪扭扭地写下几个字,然后乐颠颠地拿给我看,眼睛直望着,热切地希望我给她一个表扬。我看出她的心思,赞许地夸道:“哇!润思真棒,继续加油”。她高兴得撇撇嘴,扮了个鬼脸,又去玩她的洋娃娃了。

  瞧!她就是这样一位可爱的女孩子!你们大家也很喜欢她吧!

 

作文投稿

我的小表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小表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