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球鞋

时间:2014-10-13 08:38: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哥哥是一个爱打篮球的人,他有许多球鞋,但却几乎只穿那双蓝色的球鞋。
  哥哥的蓝色球鞋已经穿了六年,却从来不嫌它破旧。在哥哥小学二年级时,常常收看电视上“NBA”的球赛,一个礼拜哥哥至少要看五场球赛,而他最喜欢的篮球偶像是麦可乔丹,于是那时哥哥下定决心,要成为像麦可乔丹一样厉害的球星。
  在哥哥的努力之下,终于进了学校的篮球校队,当时他拿了自己所存的零用钱再加上妈妈赞助的五百元,买了他的第一双蓝色篮球鞋。加入了学校的篮球校队,哥哥的生活越来越忙碌,功课也渐渐退步,妈妈只好要求哥哥,如果哥哥的功课再继续退步,恐怕要退出篮球校队。 哥哥听了这些话后,奋发向上,并且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早上打篮球,晚上读书,过了一个学期后,哥哥的成绩逐渐变好。
  哥哥穿着蓝色球鞋在篮球场上时,常表现出亮眼的成绩,哥哥也因为有了它才能追寻自己的梦想,于是,我决定从今天起努力用功,去追寻我自己的梦想。
作文投稿

哥哥的球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哥哥的球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