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哥哥

时间:2014-10-13 08:38: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贪吃的哥哥

  哥哥长得胖嘟嘟的,活像一个汉堡包,走起路来身上的肉也一抖一抖的。他喜欢吃的东西太多了,最喜欢吃的我们门口餐馆里的郭场鸡。那么贪吃,也难怪那么胖。

有一次,我和妈妈、哥哥等人一起去逛街。路过卖烧烤的地方,哥哥耸了耸鼻子,小声地对我说:“小妹,你想吃烧烤吗?”我说:“怎么了,你想吃吗?”哥哥只说了一句:“好香啊!”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烤面包的地方,哥哥终于忍不住了,大声说:“妈妈,我要吃东西!”

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我和哥哥去辅导班写作业,我们进去的时候,刚好老师在吃饭,哥哥又说了一句:“我好想吃啊!”老师一听,笑了。

“你不能吃了,你要减肥了。”听,伯伯又在劝阻哥哥,可是他怎么也听不进去啊!

作文投稿

贪吃的哥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贪吃的哥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