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9: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崇拜的人,而我最崇拜的人,他有一双强而有力的臂膀,一颗聪明的头脑,这位文武双全的人是谁呢?他就是我最亲爱的爸爸。
     爸爸常说:“我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上班族,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我觉得我的爸爸很特别,因为他曾经是勇敢厉害的海军陆战队队员,要历经一段严格艰苦的训练,但是爸爸却老是一派轻松的说:“那是幸运抽中的……。”我的爸爸实在太厉害了!
      我的爸爸十项全能,他会指导妹妹写功课、会帮妈妈分担家事、他烧的菜比妈妈的还美味可口、他也会修理各种电器和家具。爸爸还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我和妹妹都很喜欢这位样样精通的 “超级大巨人”!
      假日时,我最喜欢跟爸爸一起去郊外骑脚踏车,因为可以和爸爸一同聊天、看风景和听音乐。另外,迎风的感觉让我觉得很舒服凉快,所以我喜爱跟爸爸一块儿骑脚踏车。
我相信每个人的爸爸都是与众不同的,我很感激上天给了我一个疼爱我的父亲,让我成为一个幸福的孩子。也希望我的爸爸长命百岁、永远健康。
作文投稿

我崇拜的一个人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